以下文章皆由Phil所著,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

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[分享]2008 Open Web Awards 網友/部落客優選網站


上周, Mashable.com公佈第二屆年度Open Web Awards, 得獎的名單請連到http://mashable.com/openwebawards/the-winners/觀看, 這個獎項是由一般使用者和部落客分開投票選出來的, 由得獎名單可以看的出來雙方的喜好有些許的差距.

Phil雖然沒有用過所有得獎的網站, 不過看過整個名單後, 我發現一般使用者著重再功能面, 而部落客著重在擴散面. 目前當紅的Myspace.com和Facebook.com都不在名單之內, 可見網友喜新厭舊的程度還蠻嚴重的, 另外比較可惜的是完全沒有中文網站(應該說除了英文沒有其他語系的網站)在名單中, 也可看到網路世界向英文傾斜的程度, 不過整個資訊科技都是如此, 也沒啥好計較的了.

各位可以去看看得獎的名單, 研究一下現在國外的網路世界在紅什麼? 總會有點幫助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