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文章皆由Phil所著,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

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[分享] FaceBook 的會員數量達到1.4億

更新: 2009/1/8 FaceBook會員人數達到1.5億

有沒有搞錯!! FaceBook已經有1.4億的會員了~~
一點都沒錯, 有問題請到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ess/info.php?statistics去看看吧!!
仔細看, FaceBook還特別強調140 million ACTIVE, active是指30天內有登入過的會員數, 也就是說實際加入會員的人數應該遠遠超過1.4億.

這個2004年才成立的網站, 在不到5年的時間內, 迅速席捲網路世界. 而FaceBook能迅速崛起的重要因素是創立者Mark Zuckerberg很早就把網站當作開放平台, 讓其他使用者能開發在FaceBook中能夠執行的應用程式, 也可以讓其他網站在認證後可經由FaceBook提供的Web Services對User資料做存取的動作. 一開始很多網站視這種開放給外人的工具如同木馬般的抗拒, 但這些提供給外部使用者的工具反倒讓FaceBook充滿各種可能性, 使用中充滿驚喜和新鮮感.

來看幾個FackBook的資料

一半的會員不是學生: 這真的有趣, 一開始為了學生所設計的網站, 沒想到也同樣受到社會人士的喜愛.

平均每個會員有100個朋友: 有那麼多啊~ 我得好好加油了!

1,300萬個會員每天更新狀態: 你可以想像這個系統有多忙碌!

每個月上傳7億張照片和4百萬個影片: 看看這些使用者有多閒!!

70%以上的會員在美國以外的地方: 好一個網路大國~

超過66萬個程式開發人員分佈在180個以上的國家及執行至少5萬2千個應用程式在FaceBook的平台上.

看到這裡, 你用FaceBook了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